曾罡著《客家古医身道传承:“感冒诱发重症”临床观》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7年1月1日 暂无评论
2017年1月1日:

曾罡著《客家古医身道传承:“感冒诱发重症”临床观》20171月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

 1.jpg

     本书作者是从事中医临床的医生,行医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也积累了大量的医案和医学札记。本书就是作者将这些实践经验和临床笔记系统化、理论化的医学论著。作者尝试整理自己从事客家古医身道传承几十年来的经验,通过对客家民间在医文化的发掘和研究,努力构建自己的中医医理观。作者的“感冒诱发重症”的临床思想,有其独到之处和现实意义,其推广、传承中医的拳拳之意亦自然流露。

作者简介

曾罡,1957年生,祖籍粤北客家人,客家古医身道传承第三代传人,客家古医身道传承研究所所长。几十年来,长期致力于民间考察、挖掘和研究;同时还在海内外大力宏扬中医文化并注重医学传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曾罡著《客家古医身道传承:“感冒诱发重症”临床观》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人民出版社《世界客家文库》出版项目启动         孙键编著《台湾的客家人》(图文台湾丛书)福建教育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