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首部《客家通史》首发式在福州举行

2018年1月6日 暂无评论
2018年1月6日: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首部《客家通史》首发式会场

 

 201816日上午,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首部《客家通史》首发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省客联会原会长、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客联会常务副会长黄勇主持。福建客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有长在首发式上致辞,省客联会会长范美先作工作报告。

432809692_副本.jpg

林开钦院长作主题发言

       我国首部《客家通史》是林开钦继《形成客家民系的四个特征》《论汉族客家民系》《客家简明读本》《客家七讲三字经》之后的又一力作。他在会上作题为《坚持历史说话,力图正本清源——<客家通史>的解读》的主题发言,阐述了撰写此书的初心及其出版发行的意义。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范美先作题为《紧跟新时代 落实新作为》的工作报告。

       老同志袁锦贵、丘能扬,省社科联、省文化厅、省财政厅、省台办、省民政厅、福建人民出版社,龙岩、三明、漳州、南平、厦门客联会负责人、秘书长及会员,各县(市、区)客联会会长及会员,省客联会老同志,龙岩学院、三明学院及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龙岩市、三明市和宁化、长汀、上杭、武平、连城、清流县客家博物馆馆长和在榕会员代表,及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下午,各市县参会代表、省客联会领导、福建客家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进行了研讨。


范美先会长作工作报告

会场

2066263385_副本xiao.jpg

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著《客家通史》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1月6日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首部《客家通史》首发式在福州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13年1月6日文化部发文同意在江西省赣州市设立国家级“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