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旅泰精英录》2013年10月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

2013年10月1日 暂无评论
2013年10月1日:

11.jpeg

泰国侨领丁文志.jpg

泰国侨领丁文志

      由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常务副会长丁文志、广东省丰顺县侨联会主席罗培衡、泰国徐氏宗亲总会副总干事徐位常编著的精装版《丰顺旅泰精英录》于2013年10月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
      本书以出生年龄先后为序,刊载丰顺旅泰精英在各行各业的辉煌成绩。书中的“邑人笔耕”部分,则列出了丰顺旅泰侨胞侨生在文学和文艺界的成绩,如佟英、胡惠南、徐仲熙、梦凌、郑燕燕、柯雨三、徐东星、徐少、黄清源、巫庭光等文学作品简介,值得收藏与阅览。

      据非正式统计,旅泰的丰顺人,大约有20万,大部分分布于曼谷京都和北部南邦、清莱等城市。丰顺县旅泰侨胞和华裔侨生,对泰国的繁荣作出了很大贡献,在工商业上取得斐然成绩,如纺织业、制革业、二盘皮业、皮革成品、五金业、金融业以及其他大小型的工商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丰顺旅泰精英录》2013年10月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林开钦著《形成客家民系的四个特征》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         何英著《客家风情》2016年10月由福建少儿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