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钰、谭元亨著《龙川诗文》(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6年10月1日 暂无评论
2016年10月1日:

刘国钰、谭元亨著《龙川诗文》(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201610月由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1.jpg

内容简介

    钟灵毓秀的龙川山水,哺育出了一代又一代英雄豪杰、文苑宗师!这部内容丰富的《龙川诗文》,展开的便是一部龙川金戈铁马的历史,更是一部中华民族几千年腾飞、奋发的真实记录,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历史文化教科书。该书收录的作品都是与龙川这块土地有关的内容,涉及历史、地理、风俗、人物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文献价值和文化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刘国钰、谭元亨著《龙川诗文》(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马卡丹、天一燕著《客家故里》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王元林著《龙川古道》(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