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生著《龙川古村》(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6年10月1日 暂无评论
2016年10月1日:

吴良生著《龙川古村》(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201610月由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1.jpg

内容简介

    本书重在讲述龙川悠久二独具特色的古村落,如龙川县黄布镇欧江村、丰稔镇黄岭村、麻布岗镇大长沙村、细坳镇小三村、上坪镇青云村,他们被认定为第三批“广东省古村落”。本书立足这些古村落,探究他们的人文与历史,发掘当地的风土人情,展现古村落的厚重历史与独特的古建筑。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吴良生著《龙川古村》(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敖叶湘琼著《龙川古祠》(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吴良生著《绿色龙川》(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