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石松、刘醇鑫著《客语词库(注音符号版)》(精)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出版

2006年11月1日 暂无评论
2006年11月1日:

何石松、刘醇鑫著《客语词库(注音符号版)》(精)200611月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出版。

 1.jpg

内容简介:

委托台北市立教育大学应用语文研究所古国顺教授、何石松教授及刘醇鑫教授等,进行客家语言文字的整理,搜录日常生活中使用之客语词汇,出版了【现代客语词汇汇编】一书,而后将前后数年之研究成果整编汇集,分四县及海陆腔二种腔调,计收纳二万八千余条客语词汇。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何石松、刘醇鑫著《客语词库(注音符号版)》(精)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周建新著《动荡的围龙屋:一个客家宗教的城市化遭遇与文化抗争》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徐肖南《走向世界的客家文学》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