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上杭县客家木偶艺术传习中心在客家缘挂牌

2015年11月30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1月30日:

1.jpg

上杭县客家缘文化中心

   11月30日,福建省上杭县客家木偶艺术传习中心在客家缘挂牌。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木偶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叶明生,龙岩市文广新局领导,龙岩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音乐家协会代表及上杭县领导等参加挂牌仪式。
  上杭是客家木偶戏发源地,闽西(上杭)傀儡戏于2005年被省政府列为首批省级非物质文物遗产保护项目。近年来,上杭县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客家木偶艺术的保护、传承和发展,着力打造客家木偶艺术品牌,支持木偶戏申报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
  挂牌仪式后,来宾们观看了“多彩偶苑”木偶戏展演,参观了木偶艺术传承人工作室、木偶制作室、木偶展厅等,还召开了保护传承客家木偶艺术研讨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上杭县客家木偶艺术传习中心在客家缘挂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第六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暨客家与海上丝绸之路学术研讨会在龙岩举行         1949年11月30日广西陆川解放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