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赣闽千里客家文化长廊”高峰论坛在广东省梅州市举行

2007年12月8日 暂无评论
2007年12月8日:

    由广东省旅游局、江西省旅游局、福建省旅游局共同主办,梅州市人民政府、惠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粤赣闽千里客家文化长廊”高峰论坛在国家4A级旅游区——雁南飞茶田举行。三省旅游界有关领导、专家聚首一堂,就共同打造“粤赣闽千里客家文化长廊”旅游品牌积极献策。此次高峰论坛上,三省共同发布了粤赣闽“千里客家文化长廊”区域旅游合作宣言,并举行了粤赣闽无障碍旅游签约仪式。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周开生,梅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金元,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江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郭惠芳以及广东省内的广州、深圳、惠州、河源、韶关、梅州市旅游局及江西省赣州、福建省龙岩和三明市旅游局负责人参加论坛。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粤赣闽千里客家文化长廊”高峰论坛在广东省梅州市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93年12月8日国务院批准增城撤县设市由广州市代管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