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正式挂牌成立

2015年2月9日 暂无评论
2015年2月9日:

201529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正式挂牌成立

 1423535787765.jpg

201529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正式挂牌成立。龙岩正式形成一市两区新格局。

福建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翁建国宣读《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龙岩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龙岩市领导梁建勇、饶作勋、温锡浩、王金福、杨闽、毛高良、李占开,市纪委副书记沈觉新等出席仪式,并分别为永定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授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主持仪式。

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说,从置县至今,永定在500余年的沧桑中前行,留下了永定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足迹。近年来,永定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全县上下呈现欣欣向荣、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梁建勇说,站在历史的节点上,时代场景的转换,意味着发展使命的延续和提升。新成立的永定区,地理名称没有变,行政区划没有变,政府基本职能没有变。要变的是,发展方式将由过去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公共服务将由过去的城乡二元结构向城乡一体化转变,生活方式将由过去的乡村型向都市型转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定区的各项工作,多方投入、加大扶持,加快推进龙岩“一市两区”同城一体化建设步伐,全力构建宜居宜业、清风明月的闽西特色新型现代化城市。希望永定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抢抓新机遇、谋求新作为,牢牢把握中央支持福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新古田会议”等千载难逢的机遇,牢牢把握撤县设区的历史机遇,在振红土地雄风、谋跨越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进一步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大胆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在走出一条富有龙岩特色的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子,建设“现代骨、传统魂、自然衣”的新型城镇中做好先行者;进一步传承苏区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始终保持满格的“蛮拼”状态,勇担重任、致力发展,真心为民、造福百姓,抒写更加精彩、更加豪迈、更加幸福的永定未来。


参考阅读:

龙岩形成一市两区新格局 永定县正式进入“区”时代

永定撤县设区昨正式挂牌 仪式从简“五套班子”授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5年2月9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正式挂牌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