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客家联谊会换届 陈云生连任会长

2015年3月22日 暂无评论
2015年3月22日:

南非客家联谊会换届 陈云生连任会长
2015年03月23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陈云生发表就职演说。 宋方灿 摄

图为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乔杰为会长、荣誉会长等颁发证书并合影。 宋方灿 摄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3月22日电 (记者 宋方灿)3月22日,南非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长、理监事长就职典礼在嘉年华娱乐中心举行。陈云生连任会长,李铿发等出任荣誉会长,徐长斌等出任名誉会长。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乔杰,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广东省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及来自中国国内和南非各界的近千人出席就职典礼。乔杰代表中国驻南使领馆对南非客家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更好地做好对客家同胞的服务工作。张丽霞与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等也在典礼上致辞表示祝贺。

陈云生会长在就职演说中表示,客家人刻苦勤劳、坚毅刚强、开拓创业、团结奋斗、俭朴正直、提倡孝道、爱家爱国、尊师敬老。南非客家联谊会成立以来,一贯秉承“传承客家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宗旨,以“亲缘、地缘、业缘、血缘和文缘”为纽带,为客属乡亲和朋友构筑来往的桥梁,并促进客属人才的成长服务,成效斐然,值得自豪。

陈云生还表示,在新的任期内,他将带领新一届理监事会以及会员继续弘扬客家精神、传承客家文化,紧紧团结在使领馆周围,为团结侨社、融合当地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为中南两国的友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客家人源于中原汉族,生根于全国29个省区市,足迹遍天下。南非客家联谊会成立于10年前,并不断成长,为南非的侨社做出了不少贡献,得到各方的肯定。国务院侨办在贺信中指出:南非客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客属,积极活跃会务,关注慈善事业,在凝聚侨心侨力、建设和谐侨社、关心支持祖籍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南非客家联谊会换届 陈云生连任会长》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南非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长、理监事长就职典礼举行         1959年3月22日国务院决定设立县级茂名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