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罗雪珍《客家私房菜》台湾联经出版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1996年5月1日 暂无评论
1996年5月1日:

廖罗雪珍《客家私房菜》19965月台湾联经出版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1.jpg

内容简介

  本书收集了60道客家家常美食,有传统的味道也有作者的巧思。可以唤起对传统美食的怀念与回味,值得细细品尝。

 

作者简介

  廖罗雪珍,民国38年生于台中县东势镇,民国747678年全省家政烹饪竞赛冠军、中餐烹调乙级技术士,现为元园廖妈妈的店负责人,台中县石冈乡家政研习班、元园廖妈妈的店烹饪班讲师,着有《客家私房菜》:《家常素食》等书。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廖罗雪珍《客家私房菜》台湾联经出版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南方都市报珠三角新闻专刊部《天下名镇:33个广东历史文化镇村》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附全文)《华南客家十五年》(卫英士著、丁立隆译)2017年5月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