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在马来西亚亚庇市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2005年5月22日 暂无评论
2005年5月22日: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市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派员出席此次会议。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市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来自印尼、新加坡、汶莱、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客家籍侨领出席了大会。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深圳、珠海、惠州等市海交会均派员出席此次会议。
  在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成立了全球客家人·华人·华侨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联盟。“大联盟”的宗旨是团结全球客家人、华人、华侨团体及关心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中、外人士,为两岸和平、反“台独”促统一,促进两岸在经贸、科技、文化、交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振兴中华。“大联盟”赞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纲领和主张,愿与世界各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以及全球所有爱国团体配合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为“大联盟”的成立发来贺电。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在马来西亚亚庇市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00年5月22日国务院批准同意设立地级宜春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