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福建龙岩开幕

2010年6月21日 暂无评论
2010年6月21日:

44.jpg

第四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福建龙岩开幕。本次论坛由龙岩市政府、福建省台办、福建省文化厅、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和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共同主办。海峡两岸共有58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其中台湾嘉宾分别来自岛内主要客属社团及文教、经贸、青年、基层组织。龙岩市委书记张健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炎主持论坛开幕式。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富卿、中共福建省委原副书记林开钦、中共龙岩市委书记张健、福建省文化厅厅长宋闽旺、闽台交流协会副会长韦忠慈、龙岩市政协主席林仁芳、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泉昌等出席的论坛。台湾方面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副理事长刘碧良、财团法人褒忠义亭义民庙理事长徐德馨、台北市新竹县同乡会首席顾问范振宗、台东县议会议长饶庆铃、台湾青商总会2009年总会长沈伯璋等出席了论坛。

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中国作协原书记处书记张胜友等分别给第四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发来贺词或贺函,高度评价论坛在沟通两岸、深化交流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围绕“深化交流·合作共赢”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两岸专家学者围绕加强两岸客家县市、基层、经贸、文化、妇女、青年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问题展开讨论。大型文艺晚会《土楼神韵》和以客家山歌等为主的晚会将论坛的气氛推向高潮。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第四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福建龙岩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