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福建上杭同乡会暨上杭一中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校园举行

2016年6月25日 暂无评论
2016年6月25日:

北美福建上杭同乡会暨上杭一中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校园举行

 

 1.webp_副本.jpg

2016625日,北美福建上杭同乡会暨上杭一中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大学校园隆重举行。来自美国、中国等地的近百名嘉宾,福建省上杭县政府代表及美加各地260余名上杭人,出席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福建省侨办、上杭县委县政府以及众多个人发贺信、贺词或以书画形式热烈祝贺北美上杭同乡会的成立。

2.webp_副本.jpg

成立大会上,梁瑞凤会长、莫晓葵会长,以及各界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通过了首届北美上杭同乡会以及上杭一中北美校友会理事会名单。

北美上杭同乡会旨在增进同乡间的信息交流和互助合作,服务北美多元社会和客家社区,弘扬客家传统文化和语言。同乡会还希望能够促进家乡与美加在科技、工商和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成为家乡在北美的窗口和连接世界的桥梁。

(晓彤之声供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北美福建上杭同乡会暨上杭一中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校园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19年6月25日首届“客创天下”全球客家优创精品展组委会发布信息称该展会将亮相第30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