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客家企业商会2016年度理事大会召开

2017年7月15日 暂无评论
2017年7月15日:

福建省客家企业商会2016年度理事大会召开


1.jpg

 
  2017年7月15日,福建省客家企业商会2016年度理事大会在福建省委党校举行,60余名客家企业家与会,共谋发展大计。会议由会长助理陈启雄主持。

2.jpg

陈志武会长发言

  会上,福建省客家企业商会会长陈志武代表理事会作商会2016年度报告。过去一年间,商会遵照章程,组织会员发挥团队优势,积极参与了包括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世界客商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论坛说明会、首届海峡两岸四地汽车场地越野赛在内的多项活动,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陈志武表示,2017年商会将在福州建立客家文化经济培训中心,扩大对外交流;完成与《中国改革报》和《福建侨报》的战略联盟签约与授牌仪式;在厦门岛内湖里兴建客家文化小镇和“世界客家经济文化交流大厦”(暂名);参与国家民政部和中华慈善总会长青基金养老事业在福建示范点“海峡长青文化颐养新天地实验园”的项目合作等。

  会议审议了谢知铿总会计师所作的2016年度财务报告。

  兰衍华、张应勋、廖寿堂、王和炎、邱胜斌、毛行斌、张文清、谢党恩、陈元春、胡南等10位同志获聘商会首批顾问。

(福建省客家企业商会供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客家企业商会2016年度理事大会召开》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49年7月15日宜丰县解放属江西省袁州分区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