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9月18日宝岛客家广播电台成立

1994年9月18日 暂无评论
1994年9月18日:

1994918日宝岛客家广播电台成立

 u=2943856038,2719448786&fm=15&gp=0.jpg

主持人之一、新竹关西客家人  钟爱((張薇/摄))

财团法人宝岛客家广播电台(FM93.7,中功率)成立于1994918日,24小时以客语为主,兼以闽南语、原住民语、国语发音,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广播电台。电台秉持着财团法人的设台宗旨,发扬客家文化、推展社区意识,关怀社会各族群阶层、落实公益事项是其一贯的服务信念,在这个园地中,各族群与公益团体均享有充分发声的机会,共创高品质生活。

电台主要服务对象是大台北(含台北县、市)等地区,甚至可在世界各地透过电脑网路直接收听,与乡亲朋友在空中频道相聚,欣赏涵盖了语文、时事、艺术、音乐、人文等各类型节目,是一个多元又和乐的空中客家庄。

index.jpg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1994年9月18日宝岛客家广播电台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55年9月18日隆林各族联合自治区(县级)改称隆林各族自治县         中国足球第一人李惠堂1905年9月18日出生于香港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