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1993年9月26日成立

1993年9月26日 暂无评论
1993年9月26日:

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1993926日成立

 1.jpeg

19937月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成立。其宗旨是:弘扬客家精神,团结海内外乡亲,为振兴中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现代化建设服务。926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卢嘉锡以及党政高层领导干部的客家人陈丕显、杨成武、刘复之、项南等;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金利来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宅梓,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仁道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市侨办负责人,广州、龙岩、梅州、赣州、惠州、河源等客家地区的代表和在京客家乡亲,海内外嘉宾,共计1200多人。

大会还收到了海内外(港澳台)客家社团、乡贤、客家地区政府部门发来的数十封贺词、贺电。

现有6个团体会员:北京闽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北京河源客家联谊会、北京宁化客家联谊会、北京陆川(广西)客家联谊会、北京南康(江西)客家联谊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1993年9月26日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62年9月26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正式成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