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前身为香港广东社团庆祝回归委员会)于1996年成立

1996年0月 暂无评论
1996年0月: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前身为香港广东社团庆祝回归委员会)于1996年成立

 1.jpeg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57周年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的前身为“香港广东社团庆祝回归委员会”,是粤籍社团和乡亲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而于1996年成立的。香港顺利回归后,19979月改为现名。

本会成立以来,在已故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创会总监霍英东博士的指导下,在首席荣誉会长李嘉诚博士、陈瑞球博士为首的粤籍乡贤及创会主席余国春太平绅士的擘划下,在全体会董的共同努力和各界友好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广大会员的团结奋斗,会务不断发展。目前,本会有团体会员约250个,包括商贸团体,同乡会,宗亲会,以及文化、宗教、教育团体;个人会员近1500名,包括政界、工商金融界、社会服务界及医生、会计师、律师等专业人士。现已成为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涵盖了在港的广东省各地区社团的组织。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的发起社团包括:香港嘉应商会、香港顺德联谊总会、四邑会所、香港汕头商会、香港东莞同乡总会、香港梅州联会、肇庆云浮各邑同乡总会、湛江旅港同乡联谊会、汕尾市海陆丰同乡会、广东侨联香港联谊会、香港潮州商会、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香港佛山工商联会、旅港南海商会茂名市各属旅港同乡总会、广州地区各县同乡联谊会、香港韶关同乡联谊会、香港进出口米商联合会、旅港新兴同乡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前身为香港广东社团庆祝回归委员会)于1996年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香港顺德联谊总会创立于1947年         雅加达惠州会馆(前身惠州同乡会)成立于1936年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