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惠东安会馆于1978年在安大略省注册成立

1978年0月 暂无评论
1978年0月:

1.jpeg

 加拿大安大略省景观

    加拿大安大略省惠东安会馆,是惠阳、东莞、宝安三县客属同侨组成的同乡会。由乡贤陈玉树、曾发福发起,于1978年在安省注册成立,首任会长陈炳新。会馆以联络桑梓情谊,团结互助为宗旨。会员由初期50人发展到600多人。1990年购置达士街102号一幢三层楼为新会址。

    1至第9届会长陈炳新,副会长陈玉树、张贵祥;第10届改为三长制:会长张炳新,副会长张贵祥;理事长江绍经,副理事长陈煌有、杨远谋、黄树生;监事长陈步云,副监事长曾洁华、陈桂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加拿大惠东安会馆于1978年在安大略省注册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泰国客属惠州会馆(前身“暹罗客属惠州会馆”)创建于1868年         旧金山客属惠州会馆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成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