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召开2012年理事顾问大会并举办“北京与客家”文化论坛

2012年10月28日 暂无评论
2012年10月28日:

    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办公楼召开2012年理事顾问大会并举办“北京与客家”文化论坛。联谊会100多位理事顾问出席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谊会会长黄甘英在会上致辞,联谊会执行会长何访拔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教授冯秀珍等6名专家学者就“北京与客家”进行主题发言。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召开2012年理事顾问大会并举办“北京与客家”文化论坛》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21届恳亲大会在台北举行         印尼客属总公会成立于1999年10月28日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