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四川音乐学院刘经纬硕士学位论文《景观动画在设计方案中的艺术表达——以木兰镇客家文化艺术村景观动画为例》(指导教师田勇)摘要

2022年5月1日 暂无评论
2022年5月1日:

20225四川音乐学院刘经纬硕士学位论文《景观动画在设计方案中的艺术表达——以木兰镇客家文化艺术村景观动画为例(指导教师田勇)摘要

QQ截图20221013110208.jpg

新都区木兰镇 

摘要

 

近年来,随着景观行业的快速发展及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景观表现手法变得越发成熟和直观,景观动画也得以快速兴起。景观动画是多媒体技术时代下景观设计表现的一种新形式,是一门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综合类艺术,景观动画能准确表达设计者的设计构想,加之信息网络的快速传播,很容易走入人们的视野。

由于关注到景观动画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多的景观设计者投入到了景观动画的创作研究中,带动了景观动画的发展,创造了不菲的商业价值。但是在现阶段市场上的景观动画作品却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忽略了景观动画的艺术价值。除去本身所具备的商业价值属性之外,景观动画本身也是一件艺术作品,蕴含艺术价值,而设计者在创作景观动画的时候很容易忽视这一问题。

本文结合理论论述和实践项目分析的方法,以景观动画的纪实性为前提,探索和研究关于景观动画的创作表现技巧和艺术营造方法,挖掘景观动画独有的艺术审美价值。

1.jpg 

(本站收藏电子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2年5月四川音乐学院刘经纬硕士学位论文《景观动画在设计方案中的艺术表达——以木兰镇客家文化艺术村景观动画为例》(指导教师田勇)摘要》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22年5月四川音乐学院邹宜洁硕士学位论文《四川仪陇马鞍镇客家山歌实地调查与研究》(指导教师陈万)摘要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