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舒巷城著《港岛大街的背后》1984年10月花城出版社出版

1984年10月 暂无评论
1984年10月:

香港舒巷城《港岛大街的背后》198410花城出版社出版

QQ截图20220302165502.jpg 

舒港城,第一代本土作家,广东惠阳人,他是香港有名的本土作家和现实主义诗人。舒港城分为两个阶段,20世纪五六十年代,写的大多是抒情诗,七十年代以后着重写都市诗,他的建树主要在都市诗,以香港为题材。

 

参考阅读:

舒港城,1921912日生于香港,是家中长子。父亲是商人,在筲箕湾开了一家士多(小杂货店),为某牌子的汽水做该区的总代理。每日来往店中各色人等的人事悲欢,为舒巷城日后的小说创作提供素材。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舒巷城著《港岛大街的背后》1984年10月花城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香港刘绍铭著《二残游记》1999年6月辽宁教育出版社出版         广东梅州市梅县丙村镇仁厚温公祠始建于明朝弘治三年(1490)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