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智勇导演的客家电视剧《远山的土楼》2013年开播

2013年0月 暂无评论
2013年0月:

龚智勇导演的客家电视剧《远山的土楼》2013年开播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远山的土楼》2013年4月6日在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振福楼前正式开机。《远山的土楼》是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电视剧,聚焦贫困山区的扶贫开发。通过剧中人物的人生轨迹和感情纠葛,升华出对社会、人生、事业、爱情、家庭的思考和感悟,在反映客家民风民俗的同时,多方位、多角度的反映了贫困山区扶贫开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艰苦历程。

《远山的土楼》是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电视剧,聚焦贫困山区的扶贫开发。在福建偏远在大山里,一座圆圆的土楼内住着三十多户人家。林伟良是一个孤儿,在一次山洪爆发中,林伟良和徐寒梅为抢救乡亲们奋不顾身,徐寒梅不幸被山洪卷走。林伟良和乡亲们悲痛欲绝。林伟良远走南洋寻找自己的亲人,在国外经过数年打拼衣锦还乡,他捐钱给家乡,把公路修通了,乡亲们将自己做的土特产卖到周边镇上和城市。土楼的乡亲们逐渐富裕起来。林伟良接着又开发了温泉度假村,原生态的蔬菜和茶叶,勤劳淳朴的山里人,他们自力更生,从贫困开始走向富裕。

 

参考阅读:

《远山的土楼》

延伸:

点播《远山的土楼》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龚智勇导演的客家电视剧《远山的土楼》2013年开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陆天华导演的客家电视剧《客家女人》(又名《来生不做香港人》)2013年开播         闫清秀导演的客家电视剧《大南迁》(又名《葛藤凹》)2014年开播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