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元林著《龙川古道》(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6年10月1日 暂无评论
2016年10月1日:

 王元林著《龙川古道》(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201610月由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1.jpg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粤东大地的千年古城龙川境内的道路交通情况,全书分为六章,分别为龙川交通沿革、龙川古道、龙川古道与商贸发展、龙川古道催生的文化鼎盛与社会生活、龙川古道与客家移民、龙川古道与军事。通过龙川古道的千年变迁这一角度,将龙川这个岭南第一古县的历史,社会 人文 民俗 客家移民商贸发展等情况一一向读者做了展示。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王元林著《龙川古道》(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刘国钰、谭元亨著《龙川诗文》(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敖叶湘琼著《龙川古祠》(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