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石壁客家论坛在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开幕

2014年10月14日 暂无评论
2014年10月14日:

(XHDW)(1)第七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福建三明开幕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七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石壁客家论坛在“客家祖地”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政界、商界、文化界100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林开钦、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共同开启论坛水晶球。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庄先,省直有关部门有负责人,市领导邓本元、徐铮、江兴禄、陈有极、林俊德、张来水等和来自台湾的嘉宾一起参加论坛活动。市委书记邓本元主持论坛开幕式。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第七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石壁客家论坛在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开国将军涂通今诞生         2009’梅州·世界客商大会闭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