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亚春导演《绝命后卫师》2016年10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2016年10月17日 暂无评论
2016年10月17日:

董亚春导演《绝命后卫师》2016年10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绝命后卫师》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该剧由董亚春导演、钱林森编剧,张桐、郭广平、夏志远、王美英等主演的战争剧。

该剧以二十世纪30年代红军历史上的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材而创作,表现了红军最为艰苦的一段历程。

该剧于2016年10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2018年4月3日,获得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优秀电视剧大奖。

 

简介:

1934年在红军长征期间,红三十四师作为红军的后卫部队,担任着在长征路上掩护红军主力部队突围的任务。为了突破国民党军第四道封锁线,一支全由闽西客家子弟组成的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与数十倍于红军的国民党军浴血奋战。在掩护主力红军突破湘江的惨烈战斗中,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6000余人全军覆没,他们为中国革命史留下了气壮山河的的惨烈篇章。

 

参考阅读:

《绝命后卫师》

《绝命后卫师》开机

延伸:

点播《绝命后卫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董亚春导演《绝命后卫师》2016年10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20年10月17日美团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