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

2011年10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0月19日: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客家联谊会正式成立,玉林、南宁、北海、柳州、桂林、珠海、北流、陆川、兴业等地客家联谊会领导和嘉宾共37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玉林市委常委、博白县委书记温达勤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博白县政协主席李静主持会议。广西客家海外联谊会、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北海市客家联谊会负责人在现场向博白客家联谊会赠送贺匾。
    博白县是广西乃至世界最多客家人的县,全县170多万人口中,客家人超过140多万人,有“世界客家第一县”之称。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海峡两岸客家族谱论坛在福建龙岩上杭举行         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2019年10月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