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客家研究中心2009年10月21日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2009年10月21日 暂无评论
2009年10月21日:

四川客家研究中心2009年1021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QQ截图20220314170149.jpg 

2009年是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也是洛带古镇客家文化打造十周年,1021日,由四川客家研究中心、龙泉驿区客家联谊会和洛带镇政府共同主办的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成都龙泉驿区龙泉山庄召开。

参加座谈会的有四川省巴蜀文化研究中心的领导、龙泉驿区的老领导、相关部门的现任领导及洛带镇政府领导和四川客家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共二十多人。

座谈会由龙泉驿区客家联谊会会长曾本兴主持,各位领导、学者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学术与经济开发密切合作的十个春秋。

四川客家研究中心陈世松主任回顾并总结了十年来双方合作的经验和特征,并指出今后的发展应强根固本、求新图变、两翼齐飞,以实现合作双赢;洛带镇街道办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洛带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四川巴蜀文化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赵志立充分肯定了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也对洛带赢得的各种荣誉表示祝贺;龙泉驿的老领导肯定了十年来洛带古镇的巨变,感谢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十年来对洛带客家文化开发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龙泉驿区相关部门的现任领导和四川客家研究中心的顾问、学者也从不同的角度回顾并探讨了洛带过去和未来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四川客家研究中心2009年10月21日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9届恳亲大会在旧金山教堂峰山大饭店举行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