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客家山歌传习演唱会在福建闽南师大举行

2015年11月1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1月1日:


闽台客家山歌传习演唱会在福建闽南师大举行

许时烺教授在演唱《饶平人和饶平的故乡》


黄茂松顾问、许永忠创会会长和许时烺教授合影留念


2015111晚,由闽南师大客家山歌学会主办,闽南师大南音学会、戏曲学会协办,台湾客家山歌大师许时烺教授主演的闽台客家山歌传习演唱会在漳州闽南师大达理活动中心三楼举行。

  演唱会在台湾客语教学推广协会理事长、饶平客属联谊会会长、桃园市客语教学资源中心指导教授许时烺先生亲自教唱客家山歌——《担子歌》中拉开序幕。许时烺教授还向大家演唱了四首经典曲目:《牛眼鸡》、《十想妹》、《薪传》和《饶平人和饶平的故乡》。闽南师大客家山歌学会、南音学会、戏曲学会的同学们表演了《客家迎客来》、《客家映像》以及黄梅戏《戏凤》等节目。

闽南师大客家山歌学会成立于20061115,为首个大学生客家山歌社团,林英任会长,严建萍、蓝芹英任副会长,蓝芹英兼秘书长,指导老师陈观金。此次是闽南师大南音学会、客家学会、戏曲学会三个学会首次联办客家山歌传习演唱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闽台客家山歌传习演唱会在福建闽南师大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谭元享、黄鹤著《客家文化审美导论》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广东省陆河县客家文化研究会成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