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2010年11月19日成立

2010年11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0年11月19日:

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20101119日成立

 1.jpeg

20101119日,在玉林市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客家众乡亲特别是筹备组全体成员的努力,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伍科雄副主任出席会议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壮,市政协副主席赵炳火出席会议指导;自治区和市陈仁、李强增等客家老领导,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和自治区及各市客家联谊会代表出席会议祝贺!

成立大会由胡维清先生主持,廖佳章先生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报告,当选首任联谊会会长林挺柱先生作了就职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在理事会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本会会长等领导机构。

出席成立大会的会员代表300余人。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2010年11月19日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广西玉林市召开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         1960年11月19日改雷南县为徐闻县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