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四届客家文化节2020年11月5日开幕

2020年11月5日 暂无评论
2020年11月5日:

2020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四届客家文化节2020115开幕

 u=3825403534,1542994299&fm=26&gp=0.jpg

2020115日,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四届客家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深圳市福田区水围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当晚,文艺晚会12个节目涵盖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山歌对唱、民乐演奏、曲艺快板、配乐朗诵、粤曲、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深圳民间表演艺术的发展情况和较高水准。其中,节目《登鼓》曾获古巴国际杂技比赛金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指导,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

客家文化节是深圳市民协创办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从200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2019年的第十三届以“新客家”“大客家”为主题的客家文化节,同期首次举办深圳民间文化周活动,拓展了活动空间、丰富了活动内容。2020年民间文化周活动推出民间工艺精品展、主题展示、传统文化进社区进校园、民间文艺大师公开课等活动。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四届客家文化节2020年11月5日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19年11月5日第七届海峡两岸定光佛文化节客家美食节暨台东县伴手礼展销活动在福建武平举行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