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招商推介会2023年11月7日在江西赣州龙南举行 签约总金额707.5亿元!

2023年11月7日 暂无评论
2023年11月7日:

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招商推介会2023117日在江西赣州龙南举行 签约总金额707.5亿元!

微信截图_20231108095210.png 

共叙客家情谊、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合作新篇。2023117日,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招商推介会在江西赣州龙南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属企业家代表和其他商协会、知名企业、人才代表等近300人参加。

招商推介会上,赣州市各县(市、区)现场集中签约22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707.5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现代家居、电子信息、有色金属等产业。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龙南签约的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和年产10GWH单体大容量半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10GWH储能电柜及配件生产项目,以及赣州经开区签约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会上,两位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在赣州投资兴业的感受与体验。

据了解,在世客会筹备过程中,赣州市以会为媒、以诚待客、以情招商,积极对接广大客属商协会和广大企业家,招商引资取得重大成效,截至目前,已成功签约项目76个,签约金额1014.75亿元,其中百亿以上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5个,20亿元以上项目17个,10亿元以上项目26个,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锂电新能源、生态旅游、有色金属、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信息化(航空航天)产业、绿色食品数字经济等多个行业。(辑自 赣南日报)

 

参考阅读:

签约总金额707.5亿元!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招商推介会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招商推介会2023年11月7日在江西赣州龙南举行 签约总金额707.5亿元!》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2023年11月7日晚在江西赣州龙南开幕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