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归侨陈泉芳著《我的山歌视界》在深圳横岗发布

2015年11月8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1月8日:

发布会现场1

发布会现场2

 法国归侨陈泉芳先生


20151108上午,法国归侨陈泉芳先生《我的山歌视界》新书发布会在深圳横岗街道吉溪村居然果场大福窑鸡农庄举行,来自深圳、惠州、河源、东莞、香港等地160多社会各界人士及作家、诗人、文学评论家、媒体记者到会。

作为客家文化的宝贵遗产之一,客家山歌是横岗街道吉溪文化节中最具本土特色的艺术品种。数十年来,陈泉芳创作的客家山歌达1000多首。《我的山歌视界》内容分为《山歌唱出深圳情》《游览祖国写诗文》《放声高歌真性情》《亲情乡情和友情》《客家风情留精粹》等八大部分,以客家人特有的语言、音调,记录亲历事物,描写客家文化细节,皆有感而发。

  陈泉芳是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吉溪村土生土长的客家人。1943年出生,1980年远赴法属归亚那经商,1999年回到吉溪老家定居。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法国归侨陈泉芳著《我的山歌视界》在深圳横岗发布》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93年11月8日民政部批准撤销河源市郊区设立东源县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