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大会

2008年12月21日 暂无评论
2008年12月21日:

光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

    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当地鸾凤乡政府礼堂举行。出席大会的有100多位会员,县党委、人大、政协、政府的领导,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顾问梁书奎,顺昌县闽北客家联谊会代表团6人和邵武市客家联谊会代表团6人。
    筹委会副主任陈小刚致开幕词,筹委会主任曹德旺作筹委会工作报告。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黄光荣宣读关于光泽县客家联谊会筹委会请示的批复。县政协副主席曾光明致词。

    大会通过了章程,选举16名理事,曹德旺为会长,陈小刚、刘涛、陈模基、伍庆源为副会长,伍庆源兼秘书长,刘劲为副秘书长。大会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由省 客家研究联谊会顾问梁书奎和县人大主任张崇泰给会长授牌。联谊会聘请张崇泰(县人大主任)、熊庆(县政协主席)、肖立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涂桦忠 (县工商局长)为名誉会长,伍志刚、蓝彩炎、陈星麟、曾志金、彭文晋、张兴旺为顾问。

光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大会》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27年12月21日泰国政府批准成立泰国客家总会(前身)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