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投资考察团2021年3月18日访问海南省客家商会

2021年3月18日 暂无评论
2021年3月18日:

欧洲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投资考察团2021318日访问海南省客家商会

 QQ截图20210324092545_副本.jpg

   2021318日下午,欧洲荷比卢(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崇正客家总会投资考察团一行7人在张挺宏会长的带领下,访问海南省客家商会。海南省客家商会邓海军会长、谢百雄名誉会长携商会部分副会长以上领导与到访的客人举行座谈会,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建娇女士,梁泽处长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海军会长首先代表海南省客家商会,对来自荷兰的张挺宏会长及考察团所有成员的来琼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邓会长说:世界客家一家亲,海南省客家商会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协助考察团下一步来琼投资提供对接和有力的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两会今后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为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挺宏会长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在国际上引起强烈反响,海南作为未来中国最大的免税地区,双边贸易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这次来琼考察的主要目的,就是初步实地了解海南的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为下一步实质性投资寻找商机;另一个目的,就是通过走访,加深两会之间的友谊和了解,探讨两会之间未来的合作大计。

会上,陈建娇副部长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省侨联,对张挺宏会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央对确定在海南进行自贸港建设的相关背景和海南独特的地域优势,以及政府已经进行的机构改革和一系列相继出台的新政策,一一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读,让在座的企业家们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说:作为全国第三侨胞大省,海南的自贸港建设离不开广大侨胞的支持和参与,我们诚挚欢迎广大海外侨胞踊跃来海南投资、建设。她委托张会长回去之后,帮把在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的海南籍侨胞召集起来,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来。

 

(辑自 海南省客家商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欧洲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投资考察团2021年3月18日访问海南省客家商会》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88年3月18日广西合浦县被国务院批准为沿海开放县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