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客家商会在海口成立

2015年3月31日 暂无评论
2015年3月31日:

33.jpg

    海南省客家商会在海口新海航大厦三楼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大会。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主委陈莉,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应际,海南省军区原副政委、省人大常委黄声云,海口市领导王云霞、陈琼玻等出席庆典大会。海南省客家商会是海南省唯一一家不地域冠名的民间社团组织。会长为谢百雄。
    据了解,目前在海南居住的客家人有50万,约2000家客商企业。自2006年至商会成立,海南客属企业为国家累计缴纳税金超过8亿元,为抗震救灾、助学等捐助善款8000多万元,每年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2011年7月,海南客属商会(客联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谢百雄为第二届客属商会会长,并着手筹备成立海南省客家商会。2011年12月29日,海南省民政厅批复同意成立海南省客家商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海南省客家商会在海口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四川省​荣昌县首届客家文化论坛在盘龙镇举行         90后客家妹子蓝舒洁被授予“希望之星”奖项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