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创始人之一陈铭枢1965年5月14日去世

1965年5月14日 暂无评论
1965年5月14日:

民革创始人之一陈铭枢1965514日去世

 timg.jpg

陈铭枢,1889年生,字真如,广东合浦曲樟乡璋嘉村(今属广西)客家人。民主革命家、北伐将领。从军而信佛。任民国政府军事委员、广东省政府主席、代理行政院院长,建国后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系民国时代国民党上将,铁四军的元老。民革的创始人之一。

1965514日,我国第二次核试验成功。陈铭枢对国家科学技术的发展十分兴奋,在民革中央为庆祝核试验成功的座谈会上,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4时去世。

 

参考阅读:

 陈铭枢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民革创始人之一陈铭枢1965年5月14日去世》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51年5月14日果德县、平治县合并置平果县属百色专区县治马头镇         福建武平籍开国大校潘振华2007年5月14日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99岁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