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英著《农事新趣味》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2022年6月1日 暂无评论
2022年6月1日:

何英著农事新趣味20226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1.jpg 

图书简介

 

何英

定价:30

出版时间:20226

ISBN 978-7-5550-2357-9

 

社会是一所大学,农村是孩子们成长的大课堂。在省城出生的中学生纯子和纯菲兄妹,暑假跟着父母回老家闽西乡村体验生活。本书以浅白质朴的叙述方式,通过童谣与富有童趣的小故事,展示浓郁的客家民俗风情,让小读者们能轻松了解闽西客家独特的生活习俗。

 

作者简介

 

何英,上杭县人。曾供职于福建省直机关。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著有长篇纪实文学《抚摸岁月》远去的岁月》《悠悠岁月等。根据《抚摸岁月》改编的电影《衍香》获中共中央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何英著《农事新趣味》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主办《客家》杂志(双月刊)2021年第3期(总第143期)         沈世豪著《群山的回响》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