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广东工业大学徐绮珊硕士学位论文《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客家黄酒营销策略研究》(指导教师吴菊华、郑国新)摘要

2020年6月1日 暂无评论
2020年6月1日:

20206广东工业大学徐绮珊硕士学位论文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客家黄酒营销策略研究》(指导教师吴菊华、郑国新)摘要

QQ截图20221031091209.jpg 

摘要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再加上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黄酒行业呈现出较快的发展速度,产销量不断增加、消费区域逐步扩大、销售收入和利润水平显著上升。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黄酒生产企业,也迎来了极佳的发展契机。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营销环境、资源有限的内部经营条件和日益激烈市场竞争,如何适应营销环境变化、挖掘市场机会、克服自身短板、已成为公司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本文以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研究对象,从制定和实施公司营销策略为出发点,以相关营销理论为指导,对公司的营销状况进行深入分析。主要内容如下:第一部分是绪论,主要阐述了本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并在借鉴了众多营销策略理论的基础上提出了本文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第二部分是国内外营销策略、相关研究理论以及黄酒营销文献的综述。第三部分通过采取PEST分析法、五力模型分析法对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外部环境状况和行业竞争状况等进行详细的分析。从营销体系、产品、价格、渠道、品牌管理等方面剖析该公司的营销现状;第四部分主要是在前面分析的基础上利用SWOT分析法总结出公司面临的机会、威胁,存在的优势和劣势。通过市场细分、市场选择及定位提出相适应的营销战略;第五部分则是为保证公司营销战略的实施,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品牌方面提出客家黄酒营销组合策略;第六部分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具体措施去保障营销策略的顺利实施。最后为本文的结论,总结了本文的主要论点和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

本文从理论入手,借助战略管理分析工具和市场营销理论工具,将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从公司内外部环境分析,到营销策略的制定及其保障措施等过程都做了一个全面的分析。

1.jpg

2.jpg 

(本站收藏电子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6月广东工业大学徐绮珊硕士学位论文《广东SY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客家黄酒营销策略研究》(指导教师吴菊华、郑国新)摘要》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20年6月赣南师范大学张泽晗硕士学位论文《赣南地城文化在插画设计中的应用研究》(指导教师黄志华)摘要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