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赣南师范大学胡文琴硕士学位论文《客家风——T台秀女性整体形象设计研究》(指导教师曾筱英)摘要

2018年6月12日 暂无评论
2018年6月12日:

20186赣南师范大学胡文琴硕士学位论文客家风——T台秀女性整体形象设计研究》(指导教师曾筱英)摘要

 QQ截图20221202102158.jpg

客家头帕(内文图)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在现代社会中,融入传统文化元素的设计已经有了一定的发展。设计师们通过对东西方文化的结合,把传统的元素运用到现代设计中,形成了一种对传统的继承与创新相融合的理念。

客家文化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客家文化中的服饰文化是客家人智慧的结晶,客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离不开对客家服饰的继承与研究。在客家文化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传统的客家妇女服饰也在不断的发展。客家妇女服饰不论在其款式还是色彩与图案上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内涵,然而传统的客家文化元素在现代服饰设计中运用并不广泛。

本研究课题,主要探索、实践,在融入客家文化元素的前提下,把形象设计中的美学法则与当代客家女性特征,客家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运用现代整体形象设计的技巧,设计制作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客家文化意韵的 T 台展示女性整体形象系列作品。

1.jpg 

(本站收藏电子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6月赣南师范大学胡文琴硕士学位论文《客家风——T台秀女性整体形象设计研究》(指导教师曾筱英)摘要》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20年6月厦门大学赵伊宁硕士学位论文《闽西客家高层住宅地域性表达研究》(指导教师王伟)摘要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