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宾馆召开

2019年6月2日 暂无评论
2019年6月2日:

201962日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宾馆召开

 QQ截图20190620101003_副本.jpg

    201962日上午,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宾馆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温连岳主持会议。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客家》杂志社长范美先,福建客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有长,厦门市民政局科长何韶峰,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普及部副调研员袁安,厦门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原书记何立敏,中共厦门市委原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原局长詹玉玮,厦门市客促会创会会长曾祥汉,厦门市客促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傅华兴,厦门市客促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王维河,厦门市客促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徐惠州,厦门市客促会三届理事会会长钟南伟,厦门市监察委原副厅级监察专员,厦门市客促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李伟建,厦门市社科联第九片区片长、厦门市信息协会会长陈海章,厦门市广东商会会长黄贞雄,厦门市赣州商会会长廖世云,厦门市龙岩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彪,厦门市双拥文创园总经理邱军团,欧芭化妆品(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艺卓,特闽(厦门)集团总经理李飞林,厦门各客属县市商会代表及厦门市客促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QQ截图20190620100941_副本.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钟南伟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了主要工作成绩:

1、客家大厦落成,两岸青年交流基地落地,会所落定;

2、湖里客属文化联盟党支部成立;

3、参与省客联会各项重大工作,研究和发展客家文化方面有所建树;

4、实行会长轮值制,月月有活动,年年有成果;

5、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建立,客促会影响力及美誉度大幅提升;

6、联动全球客家,坐实客家之桥地位;

7、两岸青年交流、社团联谊工作不断加强加深,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大业做了大量的工作。

    会上,全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新任会长李伟建代表第四届理事会讲话,表示四届理事会将在上届的基础上,做好以下十件事:

    1、推动厦门四个客家村以及竹坝华侨农场客家人聚居点的客家文化传承,加强与海外客家乡亲的联谊活动,为他们寻祖追根提供方便,推动四个客家村以及竹坝华侨农场客家人聚居点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

    2、建立客家人自愿者服务队伍。

    3、组建厦门市客家之桥艺术团。

   4、推动“客家之桥”刋物复刋,加强本会网站和公众号的宣传力度。

    5、联合在厦有关客家商会,牵头组建“客家人在厦门”编委会,宣传在厦客家文化精英、企业精英。

    6、利用厦门地处海峡两岸的地缘优势,利用客家人迁徒喜爱城市的地缘优势,利用厦门联糸海外的便捷优势,在政府支持的前提下,创造条件,争取若干年内承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

    7、加强妇女客属乡亲联谊活动,202038日本会“妇女工作部”成立。

    8、加强年青客属乡亲联谊活动,202054日本会“青创会”成立。

    9、加强厦门与金门客属乡亲联谊活动,举办-次两岸客属乡亲“中秋搏饼活动”

    10、会员活动是立会之本,今后要建立会员之间按行业分类、经济分类、文化分类小组活动的组织框架,加强会员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客家》杂志社长范美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祝贺李伟建当选会长,祝贺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并带来中共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省客联会原会长、福建客家研究院林开钦院长的祝贺和殷切期望。

    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普及部副调研员袁安、厦门市民政局何韶峰科长、厦门市客促会创会会长曾祥汉等分别致辞,祝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成立。


参考阅读:
厦门市客促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9年6月2日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宾馆召开》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02年6月2日国务院批准撤销百色地区和县级百色市设立地级百色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