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2019年9月1日正式开播

2019年9月1日 暂无评论
2019年9月1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201991日正式开播

 f31fbe096b63f624c33d9c3e8844ebf81a4ca3af.jpg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于2019917时正式开播。这是中国首个专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播出的国家级电台频率。大湾区之声新媒体平台同步启用。

定位于“一流湾区、一流生活”的粤港澳大湾区之声,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域内的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广播播出频率为调频101.2MHz、中波1215KHz,全天播音21小时。

大湾区之声及其新媒体平台,重点面向大湾区受众,及时传播中央权威声音,传播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实施进程,传播“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

大湾区之声频率和新媒体以粤语播出为主,并设有客家话、潮汕话等方言节目,贴近大湾区收听习惯。针对其受众目标年轻化,设置多档年轻人关注的文体娱乐、网络热点、文化精品等节目,以及满足青年生活就业需求的创业指导、心理疏导类节目。节目类型上,大湾区之声分为新闻、财经、生活、文化、音乐等五大版块。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2019年9月1日正式开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练建安著《长征小尖兵》2019年9月1日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温云荣著《遇见天山》2019年9月1日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