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平著《客家人》2019年9月1日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

2019年9月1日 暂无评论
2019年9月1日:

肖平著《客家人》201991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

 28525737-1_b_3.jpg

编辑推荐 

回顾十七年在客家村落学习、劳动、生活的岁月,客家人的吃苦耐劳、发愤图强的美德,根据史实再现了这个民系所承载的苦难,歌颂了他们忍辱负重、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及他们这个民系为祖国和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专门介绍客家人历史文化的专著。书中厘清了客家人在人们心目中的种种疑团,介绍了客家人的吃苦耐劳、发愤图强的美德,根据史实再现了这个民系所承载的苦难,歌颂了他们忍辱负重、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及他们这个民系为祖国和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

 

作者简介

肖平:男,1966年生于四川成都,198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长期从事历史、考古、民俗、文学等方面的研究和创作。曾供职于成都博物馆,现为成都市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主要著作有《成都的故事》《成都物语》等。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肖平著《客家人》2019年9月1日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温云荣著《遇见天山》2019年9月1日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         胡希张、莫日芬、董励、张维耿著《客家风华》1997年9月1日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