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客家旅游发展论坛在福建省龙岩市开幕

2009年9月10日 暂无评论
2009年9月10日:

    主题为“海峡客家旅游携手发展共赢”的海峡客家旅游发展论坛在福建省龙岩市开幕,并举行了学术论坛。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副司长李亚莹,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龙岩市领导杜乔元、余丽明、张斯良、李占开等出席了会议。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张斯良致开幕辞。
    发展论坛邀请了中华两岸旅游产学发展协会理事长沈冠亚、台湾中央大学客家政治经济研究所助理教授周锦宏、台湾联合大学客家研究中心助理教授俞龙通、台湾联合大学建筑学系副教授兼主任王本壮等台湾嘉宾、专家。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海峡客家旅游发展论坛在福建省龙岩市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26届恳亲大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         台湾将正月廿日“天穿日”定为“台湾客家日”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