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始创于1987年

1987年0月 暂无评论
1987年0月:

福建省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始创于1987年

QQ图片20220314145209.png

图为2017年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举行创会30周年活动

福建省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始创于1987年,该会由老一辈在漳州的秀篆人发起,初为“秀篆互助会”,后改为“秀漳联谊会”。2016年当地乡亲们向漳州市民政局申请成立了合法社团组织,经核准名为“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在漳州市区的秀篆人从政、经商、就业、求学已有数千人。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是以客家乡情为纽带,广泛联络海内外客家人开展经济、文化交流的非营利性联谊社会团体。主要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联谊活动,团结海内外广大客家人,开展对客家历史、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弘扬客家文化,发扬客家传统,对于深入挖掘漳南客家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秀篆镇位于漳州市诏安县西北部,北与平和县九峰镇接壤,西与广东省饶平县交界,东南与官陂镇、霞葛镇毗邻,是台胞重点乡镇,省定革命老区乡镇。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漳州秀篆客家联谊会始创于1987年》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三明学院客家文化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9月(地址福建省三明市)         漳州市客家研究联谊会成立于1992年(地址福建省漳州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