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市客家联谊会1991年1月13日成立

1991年1月13日 暂无评论
1991年1月13日:

海南儋州市客家联谊会1991113日成立

 1.jpeg

    海南儋州市客家联谊会,立足于海南省西部的儋州市,其前身为“渡琼客家那大联谊会”,是1991113日成立且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首届会长黄克铭。2001年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时,通过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推举原儋县县委副书记、海南省委党校助理巡视员刘治尧为第二届会长,并将“渡琼客家那大联谊会”更改名称为“海南儋州市客家联谊会”。

    儋州市客家联谊会以本土独特的旅游资源、丰富的土产与矿产资源、毗邻洋浦港经济开发区等投资优势,不失时机地协助招商引资,为壮大客家经济实体,搭好坚实的内引外联桥梁。

    儋州市客家联谊会在儋州市委、市政府、民政局、统战部、侨联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努力下,会务工作进展顺利:多次组团参加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国际客家会议、客家学术会议、不定期出版会刊《儋州客情》、组织会员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慰问客属病人、为客属人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等,得到政府的赞扬、社会的好评。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海南儋州市客家联谊会1991年1月13日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梅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1月13日发文公布梅州市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