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客家同乡会举行2007金猪年客家同乡年会

2007年3月10日 暂无评论
2007年3月10日:

1.gif

中西部客家乡亲与郑天授处长(前排左四)、郑介松主任(后排左三)等嘉宾共庆新年。

        150多位中西部客家乡亲在芝加哥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2007金猪年客家同乡年会”,以快乐的客家山歌、可口的家乡点心和精心演练的“客家草把戏迎接猪年新春。

        中西部客家同乡会主要由来自宝岛台湾的客家乡亲组成,本次年会由会长邱惠芳与郭小由等理事干部们精心筹划,百多位乡亲热情参与。驻芝台北经文处处长郑天授当天出席了晚会。身为半个客家子弟的侨教中心主任郑介松,特别带着太太一同参加活动。任期届满的彭瑛、朱光平、夏璋焕三位理事,在当天的年会上由官美娟、郭小由、曾源政三位理事接任。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美国中西部客家同乡会举行2007金猪年客家同乡年会》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