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南)首届“客家风情 围屋之乡”摄影大展启动

2017年3月25日 暂无评论
2017年3月25日:

1_副本.jpg  

舞龙表演

 

  为借助摄影艺术家作品宣传推介龙南旅游品牌,进一步提高龙南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7325日,中国(龙南)首届“客家风情·围屋之乡”全国摄影大展在龙南县关西新围正式启动。

  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齐聚龙南,先后来到关西新围、燕翼围、乌石围、栗园围等采风,用相机、手机、航拍器等设备聚焦客家舞龙表演、锣鼓表演、环球旅游小姐围屋旗袍秀、灰水推浆粄制作技艺等。

本次摄影大展以“客家风情·围屋之乡”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反映江西省龙南县客家风情、人文民俗、客家围屋、旅游景区景点、县域自然风光及美丽城乡建设成就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征稿时间为20174月至2017810日。本次入展作品100幅,稿酬各人民币1000元。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中国(龙南)首届“客家风情 围屋之乡”摄影大展启动》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开国将军邱子明少将逝世         梅州市梅江区第三届客家风情旅游节在客天下景区开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