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梅江区第三届客家风情旅游节在客天下景区开幕

2017年3月25日 暂无评论
2017年3月25日:

 1.jpg

“赴圩节”现场重现了传统客家圩日的景象

  2017325日晚,广东梅州市梅江区第三届客家风情旅游节暨客天下第二届“赴圩节”在客天下景区开幕,来自省内外的50多家旅行社代表、梅州各县(市、区)旅游局代表和自驾游旅客等参加开幕仪式。活动期间,30多家旅行社与客天下景区达成合作协议,每家旅行社均以优惠价捧回了包括1000张景区门票和100间特价住房的“大礼包”。

“赴圩节”期间,客天下景区有东街美食和民间艺人、客家传统歌舞、威尼斯水城大型烟花秀等表演。游客可品尝大埔笋粄、仙人粄、客家肉丸、手工糖等风味独特的客家小吃,还可穿上民国时期的服饰拍照,领略客家风情。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梅州市梅江区第三届客家风情旅游节在客天下景区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中国(龙南)首届“客家风情 围屋之乡”摄影大展启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