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于1997年6月8日

1997年6月8日 暂无评论
1997年6月8日:

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于199768

 1.jpeg

广东省侨办代表团拜访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

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由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临时立法会议员、香港旭日集团董事长杨钊和惠州市政协常委、市侨联副主席、香港金裕集团董事长杨鑫发起,成立于199768日。该会以“联络乡谊,团结惠州籍社团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香港事务,促进惠州地区与香港有关文化、教育、商贸的交往和合作”为宗旨。成员广泛,团体会员包括惠州籍社团和在惠州投资的企业,个人会员包括惠州籍乡亲、市县(区)香港政协委员、外商和热心惠州事务的人士。

第一届执委会主席杨钊;副主席杨鑫、朱容香、钟立强、关耀昌、朱百祥、梁志敏、邓维汉、张伦、侯宝垣、邓婉玲()

该会现有团体会员18个,包括团体、同乡会、宗亲会、以及文化、体育团体;个人会员300多名,包括政界、工商金融界、社会服务界及医生、会计师、律师等专业人士。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于1997年6月8日》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10届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亚庇市举行         1777年6月8日罗芳伯等在加里曼丹岛建立兰芳大总制共和国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